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Vagrant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克里斯特尔往事

#魔幻au
#长城小分队
#应该是无cp
#ooc有
#阅读愉快

天色将晚,夜之女神赫卡忒降临大地,罗兰的橡树林酒馆挂上魔法灯,佣兵和夜莺、金手指们搅合在一起,烤肉和啤酒的香气四下飘散。晨线已经过去,昏线即将到来,这片土地从来都不缺少混乱。

“我亲爱的索尼娅,好久不见,来四杯麦芽酒。”扛着重剑的女性战士靠在橡树林的柜台上丢下一枚银币,身后跟着四个披着斗篷的黑袍。

红头发的老板娘一把把钱币扫进柜台听着钱币碰撞的叮当声满意的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哦,亲爱的,这次的任务怎么样?”

“一如既往。”女性战士回以微笑示意同伴们接过麦芽酒,“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吗,我不想错过什么热闹——毕竟我们在奥兰斯森林跑了一个月。”

“还是那个样子,我的老朋友。不过我想也许这个消息你们会感兴趣,罗兰来了一位半精灵。”老板娘擦拭着酒杯,满意的对着魔法石充作的光源照了照。

“半精灵?”

“是的。”老板娘放下酒杯,捋了捋她自己的一头红发——它看上去不比夕阳的颜色黯淡——露出一个大家都明白是什么的笑容,“有很多个佣兵团在打她的主意,我是说,各式各样的主意。”

“这是一位女性半精灵?”女性战士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她往前推了五枚银币,“我想她的消息值这个价钱。”

而一贯视钱如命老板娘却一脸遗憾的摇摇手指把三枚银币扫进柜台,“木兰,她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值钱,这是一位来自芙罗拉的半精灵,她是个冒险法师。”

“芙罗拉...”女性战士沉吟,那是月光林地的边境,通往精灵们居住地荆棘密林。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半精灵应该聚集在荆棘密林周围,但事实上恰恰相反。精灵们不喜欢半血,他们厌弃不洁。月光林地乃至芙罗拉都很少有半精灵存在——精灵可不是一群只会唱歌弹琴的傻白甜,事实上,除非脑袋被野猪撞过,否则没人会想和精灵作对,那群漂亮的生物拥有足以匹配他们美貌的力量。所以芙罗拉的半精灵……

“她会在晚上来这里的,这位半精灵看起来在找什么东西,或者是什么人,也许你再呆一会就能见到她了。”老板娘摆摆手,继续去擦她永远也擦不完的玻璃杯。

被称为木兰的女性战士冲她点头,又点了些东西带着她的人坐到角落。

“你们怎么看这位半精灵?”她开口询问她的同伴。

“罗兰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有一位半精灵出现虽然稀奇却也不过如此,但是……她的目的让人在意。”开口的是一位男性,身材高大面孔硬朗,看起来颇为健壮,事实上,这个小队只有他和女性战士的斗篷是没有拉下兜帽的,另外三个人的面孔都隐藏在隐匿斗篷的阴影里。这种斗篷能够抵挡三环以下的探测法术和感应法术,所有的冒险者都必备的标配。

这几位黑袍是奥兰斯森林附近最出名的几支佣兵小队之一,凤凰佣兵团。

“我想会发生有意思的事情。”木兰看了一眼她的队友,“一位半精灵。”她仿佛意有所指的看了自己的队友们一眼,“恰巧的是,我们队伍里就有一位失去记忆的半精灵,这很难让我不联想起什么。”

“您说的对。”健壮的男性点头表示同意,“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巧合,所有的巧合背后都有一双眼睛。”女性战士总结道,然后愉快的敲敲桌子,“但在那之前,先享受美食吧,橡木林酒馆的烤鹅不比守约的手艺差多少,我还点了樱桃酒、土豆浓汤和蜜汁小羊排。”

“是吗?那我回去研究研究。”戴着兜帽的黑袍放下樱桃酒拿了银质小刀动作熟练地分割烤鹅递给右手边的黑袍,“你们要有口福了。”他笑道。“哥哥,我还要吃小羊排。”几个黑袍从抽出餐刀熟练地开始抢食。看得出,这个佣兵团内部的氛围相当不错。

“我看到她了。”另一个一直没有出声的黑袍停下了吃饭的动作,“非常明亮……”同桌的黑袍们都放下餐刀扭头望酒吧门口望去,然而一切都很正常,没有半精灵出现的痕迹,“你……”粉发的女战士刚想说什么,橡木林酒馆就突然陷入诡异的静谧。

有一位年轻女性缓步走进来,月光一样银白色的长发彰显着精灵的血统,身上是游侠们惯用的黑色皮甲和初等法师们喜爱的灰色斗篷,手里拖着一把宽刃弯刀,表情冷漠的像是拒绝融化的寒冰。毫无疑问的,这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她身上同时具有精灵不可复制的空灵美貌和法师毁灭性的危险感,这是一朵让人赞叹的锋利的白玫瑰。

“你认识她?”几位黑袍一边抓紧时间把桌上的食物扫荡一空一边含糊不清的问那个黑袍,“……我感觉我应该认识她。”黑袍抬手撩撩兜帽,露出一缕银白色的长发——事实上,佣兵团的任何一位都看得出,这位白玫瑰显然和自己的同伴有某种密切的联系。

“我觉得我们还是避开她为好——毕竟,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使命。”黑袍淡淡的从队友手下抢出一块烤鹅,“我并不在意过去,也不想破坏现在的这种平静——顺带一提,她快要发现我了。”

“我们先走,避开她。”粉发的女战士一口灌下剩余的樱桃酒,“假如她真的要寻找什么东西,那么我们大概还会见到她的。”她丢给女招待一把铜板,带着她的队伍悄悄地离开橡木林酒馆。




tbc.

这是个不一定有下文的故事。
设定有了,大纲有了,但是我不擅长这样的长篇...小分队性质还在,为了守护某种东西,但是鬼知道下一篇在哪。
谢谢阅读。





























评论(2)
热度(12)
©Vagrant | Powered by LOFTER